close

 

DSCF9359(1).jpg 

海龜像飛起來似地

頭也不回地加速逃了出去

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萬分之一秒的時刻

也成了綠島最難忘的回憶

 

發現海龜是在一個小洞裡,海龜整個身體都躲了進去

但卻因為腳動了一下,引起了我的注意

結果沒想到蜂鳴器一響,海龜就相當警覺地把頭伸了出來 看了我大概3秒,

然後整個身體慢慢移出來,在下一秒就直接飛快地往另一個方向游走

而相機此時也終於回到了我的手上,在游走的那一刻趕緊拍下這一張

還好AF此時發揮了功用,而閃燈的角度也剛好打到

一切都是如此的幸運,讓我拍到了海龜的背影

而那一幕牠頭正對著我的discovery畫面,就只能殘存在腦海裡了

 

即使這一張的曝光還是不夠,但已經是我的 picture of the day

我愛大海龜

 

 

 

DSCF9349(2).jpg 

天竺鯛很愛躲在珊瑚角內

只有在沒有危險時才會散開來在上面浮游

一整片的天竺鯛一直是夢幻的畫面,

下次要來好好潛一隻氣瓶單純拍這個就夠了

 

 

DSCF9389(1).jpg 

沒有魚的畫面還真是單調,雖然多了一分寧靜

這張算是幫本篇網誌充人氣的照片…

嗯,下次還是別放好了… XD

 

 

 

DSCF9352(2).jpg

黑白的照片別有一番味道

有時候失敗的海底照片,反而用黑白可以顯出另一種特別的味道

雖然這次綠島潛旅,真正有用相機拍到照片的,大概只有2隻氣瓶

剩下的都因為忘了帶電池充電器,所以電池沒法再充電來拍攝

而且小DC不知道為什麼超級耗電,每顆電池才拍個一隻氣瓶多一些就沒電了

可能跟我的相機設定有關,看來要在美娜多行前趕快研究一下

不然美娜多只能拍一半的潛旅就太可惜了

 

不過對於第一次的水攝結果,整體還算滿意

接下來就是需要經驗的累積,從小景到大景,如何用儘有的器材拍攝,真是一大難題

還有許多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以後去墾丁潛水也有了新的動力,可以開始慢慢收集各個景點美麗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ma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