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左為雌阿寒岳, 右為阿寒富士山)

如果阿寒湖是主菜

雌阿寒湖就像是一道店家招待的神祕菜色

令人驚喜, 愉悅, 又帶點屬於自己的神秘色彩

 

 

 

清晨六點, 我跟老婆分別又去泡了一次湯

我泡的湯是一樓的露天溫泉, 景色就差頂樓的很多

雖然看的都是阿寒湖, 頂樓那開闊的視野就是爽快啊!!~~

今天的天氣也是非常棒, 清晨的阿寒湖可是幾乎萬里無雲呢!!

不過空氣還是非常寒冷, 待在戶外池可是待不了太久 XD

看老婆泡完滿足的表情, 就知道她也覺得頂樓溫泉實在一級棒

DSC_0955.jpg

(房間內的景色, 真的一級棒!!~)

DSC_0960.jpg

早餐地點就是昨天晚餐的地點

早上那大片的落地窗看來特別舒服

窗外就是雄阿寒岳~

在景色優美的地方用餐真的非常舒服喔!!~

台灣比較少主打景觀餐廳

在這裡用餐, 發呆, 喝飲料看書, 都很適合喔!!~~

DSC_0963.jpg

DSC_0978.jpg

我們一直待到check out時間才離開房間

這房間真的太太太舒服了

可惜check out時間竟然是10點, 不是11點!!~~~

check out後取車時, 問了櫃檯人員我們車停哪裡

結果櫃台人員英文不好, 也不會主動找聽得懂英文的人, 就隨便打發我

讓我以為在大門等接駁車去停車場

後來等了5分鐘不太對勁, 老婆又去問一次, 才知道我的車昨天就停飯店前面

服務非常不好啊!!!

一間好的飯店, 不該出現這種服務不好的人員

我知道很多日本人對外國人服務比較不好,

但讓我們不知所措在門口發呆, 這真的是非常不好的服務態度

 

我把車開去附近小路旁免費停車場後, 我們又散步回溫泉商店街

其實商店街就是飯店前那一條而已, 全部都在賣木作藝品

快中午時在超商買的中餐讓大寶吃

我跟老婆因為早餐吃太飽又比較晚吃, 就讓肚子休息吧, 哈哈哈

DSC_0980.jpg

DSC_0982.jpg

逛一逛街道後, 我們又回去飯店內

鶴雅兩間飯店的中庭其實很漂亮

也有木作工藝品展出, 是一位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真的很厲害喔!!~~

不過那時在想, 要是沒帶小孩, 應該會想跟老婆再去泡一次湯吧!~

感覺就這樣走進去泡湯, 好像也OK的樣子

不過飯店中午泡湯池休息, 要下午才會再度開放

DSC_0987.jpg

今天的住宿是帶廣, 那裏沒有排任何景點

今天的景點就是阿寒湖, 和接下來的雌阿寒湖

雌阿寒湖就在阿寒湖附近, 開車20~30分鐘會到

這裡的湖水小很多, 甚至可以遊湖一圈~

遊客也少很多 (是也不少日本人開車會順道來看)

特別的寧靜, 而且多了一些繽紛的樹葉

很美

不過開車過來的時候, 大寶已經進入午休時間在車上睡覺

只能跟媽咪輪流下來看看就走

好可惜

本來想拍全家福的說!~

DSC_0989.jpg

DSC_0991.jpg

DSC_0999.jpg

DSC_0002.jpg

據說楓葉季節, 雌阿寒湖也是賞楓的好去處

如果是自駕, 記得要順道來看看喔 :)

 

arrow
arrow

    ymoma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